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活动公告 > 启建“超度堕胎婴灵法会”缘起

启建“超度堕胎婴灵法会”缘起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堕胎是为杀业,因果报应,丝毫不爽。佛经《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云:“若故伤胎,此人现世得重病报,寿命短薄,堕阿鼻地狱,受大苦恼”。堕胎者往往家庭不安,事业不顺、疾病缠身,家庭事业障碍重重,甚至无法再怀孕。若不忏悔,那么死后将堕地狱。 
     每一个来投胎的孩子,都与我们有因缘。不是来报恩就是来索债。如果我们堕胎杀了他们,这些孩子就会来报复我们。只有虔诚诵经、念佛超度他们,才能化解这段仇恨。
     今有昆山佛教协会,为利益无数当生未生之婴灵,消除宿障,增上福慧,解怨释结,离苦得乐,远离暗冥,往生净土;并祈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大众罪业消除,身心康泰,所求如意。特于2015年8月25-27日(农历七月十二至十四)为堕胎婴灵举行超荐法会,请发心参与者为曾堕胎的孩子取名字并至诚忏悔,前往华藏寺客堂登记,每位婴灵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