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佛协召开加强道风建设的三年行动方案工作部署会

昆山市佛协召开加强道风建设的三年行动方案工作部署会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21年6月18日下午,昆山市佛教协会在自在阁召开加强道风建设的三年行动方案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部署关于进一步加强道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佛协各专委会及各寺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德旺秘书长组织学习了《江苏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纲要》;道风教风专委会慧峰法师带领学习《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江苏省宗教团体管理办法》;传达《江苏省佛教协会关于加强教风建设的三年行动方案》《苏州市佛教协会关于加强教风建设的三年行动方案》;部署《昆山市佛教协会关于加强教风建设的三年行动方案》。
          随后,因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安全专委会佛定法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吸取湖北十堰爆炸教训,举一反三,要求各寺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全体佛教教职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道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下大力气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加强道风建设,为昆山佛教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