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周市万安寺开展国庆、中秋慰问活动

昆山市周市万安寺开展国庆、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阳光灿烂十月天,国庆中秋喜结伴。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世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向社会,向亲朋好友表达一份关爱,送上一份祝福,周市万安寺亦不例外。
        2020年9月21日下午,昆山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万安寺负责人传杰法师,周市镇人大主席闵红伟先生一行,前往昆山市福利院为孤寡老人和先天障碍儿童送上120盒中秋月饼和满满中秋祝福。昆山市福利院院长沈洁琼女士代表老人和孩子们表示感谢。
        一盒盒月饼,传递的不仅是中秋佳节的祝福,更是“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以及关爱弱势群体的中华传统美德。近年来,周市万安寺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慈善工作,把关爱社会弘扬慈善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每逢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都会以各种方式为弱势群体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