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健宏一行视察昆山佛协检查华藏寺疫情防控工作

昆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健宏一行视察昆山佛协检查华藏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20年2月21日上午10时,昆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健宏一行来到昆山市佛教协会-华藏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热情接待。
       金部长仔细询问了解昆山佛协及下属各寺院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教职人员身体、生活状况。秋风大和尚详细汇报了佛协及各寺院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
       金部长对昆山佛协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宗教场所要坚决禁止所有对外的宗教活动,尽量减少内部教职人员的聚集活动,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宗教场所,严控教职人员外出,采取必要的消毒和防护措施,确保教职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