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佛协为感染冠状病毒的肺炎患者和医护人员祈福

昆山佛协为感染冠状病毒的肺炎患者和医护人员祈福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注:因本寺春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与宗教活动,本法会只有本寺院法师参加)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着我寺两序大众的心。秉承佛陀慈悲济世的优良传统,昆山佛协各寺僧人专为全国各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患者及医护人员举行祈福,虔诚诵念《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及举行消灾普佛,祈求诸佛菩萨的加持,为所有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群众,以及参与本次疫情防治的所有相关医护人员、志愿者祈祷。祈请诸佛菩萨加持病毒疫情早日得到控制,愿患者早日康复;祈愿龙天护佑,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社会和谐,人民安康!
       愿力感应,成就众生。大众所发大愿力,必将会汇聚成一种无形的力量,愿这种充满爱充满慈悲的正能量的力量,能够化解疫情灾难带来的烦恼和痛苦,给全国人民送去平安与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