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助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巴城镇宗教界人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助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巴城镇宗教界人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传承中国宗教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2019年9月27日上午,巴城镇组织巴城镇各宗教代表人士、信众代表在崇宁寺开展“助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巴城崇宁寺、崇宁塔院和巴城镇道教、基督教等宗教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庆祝活动。
        上午8时,“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在崇宁寺隆重举行,伴随着雄壮激扬的国歌声,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旗仪式结束之后,组织参观巴城革命建设史迹陈列室,大家身临其境,缅怀先烈,抒发爱国情怀,仿佛亲历了那一段峥嵘岁月,再现了当年巴城军民同日寇奋战的情景,经历了巴城在祖国抗争、发展的大形势下经历的一次次革命洗礼。随后,组织开展“感知新变化  奋进新时代”活动,全体赴龙潭湖村北家厍参观“美丽乡村建设”,亲身感受昆山撤县设市30周年来巴城农村的新发展,见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乡村新风貌。
        最后,全体人员来到崇宁寺开展交流座谈,通过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和法律法规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对巴城的经济文化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将努力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巴城镇统战办主任侯美华表示,希望巴城镇宗教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民族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