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华藏寺动态丨自在阁改造进度交流会顺利举行

华藏寺动态丨自在阁改造进度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9年7月9日上午9时,秋风大和尚与昆山市佛教协会相关专委负责人一起,与自在阁改造施工方,在华藏寺茶室举行自在阁改造进度交流会。
       施工方首先汇报了自在阁施工的进度:1、底部基础结构浇筑已基本完工;2、水电工种准备进场,给排水的施工落实,雨水管,污水管的管网落实;3、消防设备及消防管道施工进场;4、三个楼层结构柱及楼面的浇筑;5、外立面墙体的图纸深化。
       秋风大和尚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了后续改造的几点要求:施工与装修应合理规划、统筹进行,管道铺设和水电施工应提高效率,厨房的设计要充分考虑防水与排水,施工过程中切记安全第一、以小心和用心稳妥推进。施工方表示将认真落实大和尚的要求,加强施工的连贯性和效率,8月初基础设施计基本完工,开始三楼的钢结构施工。
      本次进度交流会在务实的氛围中结束,为自在阁下一步改造施工确立了节点,也为整体工程的顺利完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