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常熟市佛教协会第八期僧才培训班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参访

常熟市佛教协会第八期僧才培训班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参访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7月5日,时序初夏、天清气爽。常熟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愿勤法师带队,常熟市佛教协会第八期僧才培训班一行37位法师,莅临昆山市佛教协会交流参访。
 
 
 
 

      参访团第一站抵达华藏寺,进行了参观,并在茶室短暂交流,了解了华藏寺整体改造工程的进展和规划愿景。

 

 
 
 
 
        随后,参访团一行前往巴城崇宁古寺,伴随着阳澄湖的粼粼波光,各位法师参观了崇宁古寺和佛光山庄,感受到了水天一色的禅意和风光。德法法师介绍了寺院的概况和佛光山庄的素食文化。
  
 
 
 
       参访团最后一行来到锦溪莲池禅院,秋风大和尚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昆山佛协自成立以来的发展、理念、变革和愿景,特别重点介绍了三统一管理模式、六大专委会职责、一寺一特色建设、“四进“活动内容、义工团队发展、公益慈善等内容。
  
 
 
 
 
 
       随后,参访团法师与昆山佛协各位法师进行了友好交流,愿勤法师感谢昆山佛协的热情接待和秋风大和尚的细致介绍,对昆山佛协的发展和规划表示赞赏,并且介绍了常熟佛协的管理模式与理念。表示将借鉴昆山佛协的建设理念,最大程度利用资源和特色规划,要努力打造常熟寺院的特色与功能,形成差异化和多元化格局,进一步提升管理的细致与能力。
  

       最后,秋风大和尚向常熟佛协赠送一尊昆山佛协设计制作的药师琉璃光佛,彰显情谊,永为纪念。本次交流参访活动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昆山佛协也将应常熟佛协之邀,前往常熟交流参学,共同成长,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