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秋风大和尚主持华藏寺改造专项会议

秋风大和尚主持华藏寺改造专项会议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9年2月26日下午2时,秋风大和尚在华藏寺茶室,主持召开华藏寺改造专项会议,相关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随着华藏寺改造工程的推进和深入,相关工作进入了全面开展的施工阶段。为了确保工作的保质保量开展,资源的统筹合理利用,特别召开本次专项会议。会议对华藏寺改造工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就外部绿化、安全施工、电力测算等内容进行了逐一确认,并与施工人员一起进行实地勘察,讨论方案。
       秋风大和尚在会议中提出了华藏寺改造工程的具体节点和要求,希望所有施工单位积极沟通、紧密配合,一丝不苟、打造精品。注重改造过程中的绿色、环保和安全,将本次改造工程打造成昆山市佛教协会的名片工程,全面提升华藏寺的功能,助力美丽昆山的建设,也为亭林公园再添一份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