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旭东一行莅临本寺检查春节安

昆山市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旭东一行莅临本寺检查春节安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9年2月2日上午9时,昆山市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旭东,昆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铭,市民宗局副局长陆明等领导一行莅临华藏寺,指导寺院春节安全工作。
       检查过程中,周市长一行听取了秋风大和尚对寺院春节期间车辆管制、停放措施、安保指挥、人员安排、行进路线、限流预案、安全措施等方面的汇报,并对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日期是否有效、压力是否充足等情况进行细致了解和询问。
       实地检查后,周市长一行对华藏寺的春节安全准备工作表示认可。同时,要求要进一步重视春节安全工作的方方面面,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协作,确保春节期间场所安全稳定,欢度美好佳节。
        周市长离开后,由昆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铭带队继续前往东禅寺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