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千灯延福禅寺第十届跨年祈福大典”亮点之二:群星璀璨迎新年

“千灯延福禅寺第十届跨年祈福大典”亮点之二:群星璀璨迎新年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9年更是建国七十周年。40年来,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欣欣向荣、蒸蒸日上。40年来,昆山的发展也是生机勃勃、充满活力,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昆山之路”。
       昆山市佛教协会自1997年成立以来,爱国爱教一直是我们的根本核心。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奋勇前行,迎来了20年的快速发展,如今以崭新的面貌呈现于世人,为昆山的经济人文再添新辉,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撞钟祈福大典,已经举办了九届,陪伴大家整整九年,影响力逐年提升,关注度日益增加。

 
       今年,在大典十周年之际,很多大典的老朋友和各位知名的艺术家们将莅临现场,倾情献艺,亮点纷呈,好戏连连,不容错过! 
      大家都想知道有谁吗?我们略作剧透——著名笑星顾竹君老师;享有金属女声之称的王琪玄;完美女中音姜姿伢;心灵音乐唱作人冯寅夕君;集影、视、歌三栖跨界于一身的双生组合龙飞、龙泽;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怀强老师;歌曲《无法原谅》原唱李佳璐;妙音天女敬善媛老师;著名表演艺术家舒悦老师……还有更多耀眼星光,等你来发现。他们将带来满满的精彩,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跨年祈福之夜,12月31日晚,延福禅寺,我们不见不散!
 
著名笑星顾竹君老师
完美女中音姜姿伢
妙音天女敬善媛老师
心灵音乐唱作人冯寅夕君
歌曲《无法原谅》原唱李佳璐
集影、视、歌三栖跨界于一身的双生组合龙飞、龙泽

著名表演艺术家舒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