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秋风大和尚率四众弟子在延福禅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69

秋风大和尚率四众弟子在延福禅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69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8年10月1日上午,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率昆山佛协全体僧众、职工及居士信众,共聚延福禅寺大殿前,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
      活动现场,大众恭敬列队、庄严肃穆,伴随着国歌声声,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祈盼世界和平、天下和顺;祈祷国泰平安、风调雨顺;祈愿社会和谐、众生安乐;祈祝正法久往、佛日增辉。
      庄重的升国旗仪式体现了佛教界四众弟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大家的公民意识及责任感、使命感,使大家深刻意识到中国佛教根植于中华大地这片沃土,爱国爱教是佛教界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始终与伟大祖国复兴的进程同向同行,才会使佛教事业更加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