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统战部、民宗局领导高温季节走访慰问昆山佛协

昆山市统战部、民宗局领导高温季节走访慰问昆山佛协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8年8月9日上午,昆山市统战部部长金铭女士,民宗局局长许征一行前往昆山市佛教协会,走访慰问昆山市佛教协会,并指导佛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昆山佛协负责人秋风大和尚热情接待。

     金铭部长一行先后听取了昆山佛协各下属寺院高温期间工作情况,在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高温期间开展宗教活动情况后提出,宗教活动场所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举行宗教活动,避免信教群众在参加宗教活动时出现高温中暑等现象。同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大夏季安全检查工作力度,不留安全死角、消除安全隐患,尤其注意高温环境下食品、用电、消防安全,切实保障宗教活动的正常开展和广大信徒的人身安全。

     昆山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对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宗局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继续发挥好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昆山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