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佛协出席“2018年昆山市水生生物资源公众放流活动”

昆山佛协出席“2018年昆山市水生生物资源公众放流活动”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事业的发展,维护我市水域生态环境,助力“美丽昆山”建设,6月16日,昆山市佛教协会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部门的号召,前往昆山市高新区智谷小镇参加,以“生命 和谐 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昆山市水生生物资源公众放流活动”。昆山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果量法师、市佛协副会长德旺法师一行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市佛协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对水生生物资源及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对增殖放流的认知程度和参与积极性,从而更好的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科学、规范地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众生至爱者生命,诸佛至爱者众生,能救众生身命,则能成就诸佛功德”。市佛协副会长果量法师表示:水生生物资源公众放流(放生),自古以来是我们爱生护生的具体表现,我们倡导放流活动应从科学放生、依法放生的角度出发,科学放流,营造关爱水生生物资源、保护水域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同时提倡大家树立起“理性放生、文明放生”的正确观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及“美丽昆山”建设,才能为国家“绿水青山”的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