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外事民宗侨台)工委周鸣主任一行来寺

昆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外事民宗侨台)工委周鸣主任一行来寺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7年12月20日,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于华藏寺茶室,热情接待了昆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外事民宗侨台)工委周鸣主任、张颖副主任、傅友雄副主任,市民宗局陆明副局长一行。陪同接待的还有佛协副会长果量法师、秘书长德旺法师。
        调研组一行来到华藏寺实地了解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方面基本情况,详细询问在规范管理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秋风大和尚表示:一要认真做好宗教场所建设规划,按照“佛教的教规教义”规范宗教场所的建设,要维护信教群众合法权益,满足信教群众宗教生活需求,发挥宗教界的积极作用;二要始终坚持爱国爱教,始终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建设管理僧团、依法开展宗教事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依法进行弘法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