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各寺院组织僧众居士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昆山各寺院组织僧众居士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昆山各寺院组织僧众居士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电视直播。
       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其间,佛教界人士非常高兴、心情也是无比的激动。从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如今佛教的飞速发展来看,这充分肯定了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以及党的宗教政策的彻底贯彻和落实。组织大家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要点,就是让昆山佛教界人士再次强化“爱国、爱党、爱教”的思想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