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佛教协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昆山市佛教协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昆山市佛教协会积极响应昆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号召,开展“同心迎盛会”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13日,昆山市佛教协会及各下属寺院悬挂喜迎十九大相关内容标语,以此引导信众爱国爱教,营造欢乐喜庆,健康向上的氛围,喜迎十九大盛会。
       2017年10月15日,昆山市华藏慈善中心德旺法师受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慈善中心理事长秋风大和尚的委托,走访困难家庭,以实际行动,送温暖送爱心,帮难解困,以促进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
       倾情工作,真诚行动,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昆山市佛教协会将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信众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继续推进开展好各项工作,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信众满意,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