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不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不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7年9月4日下午,昆山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多功能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省、苏州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推动昆山市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排头兵、当好全国县域经济发展领头羊、努力走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前列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要求,各区镇、各城市管理办事处、各有关部门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民族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民族宗教工作基层基础;努力把民族宗教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更大成效。
       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主持会议。昆山市领导管凤良、陈丽艳、陈辰扬、赵坤元、谢罡、吴卫东参加会议。
       会上,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做交流发言。他表示,在党和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我会将更好地发挥佛教的团体力量,一如既往地坚持“爱教”须先“爱国”之理念;坚持正信正行道路,坚信“国不立、法不兴”。发挥佛教优良传统,加强道风建设、弘传佛教文化、推广公益慈善、构建和谐寺院,使相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昆山发展、社会祥和,做出进一步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