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市委市政府领导赴华藏寺调研

昆山市市委市政府领导赴华藏寺调研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7年2月16日下午,昆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陈丽艳部长,昆山市政府徐敏中副市长,昆山市住建局周继春局长,昆山市民宗局许征局长,昆山市民宗局陆明副局长等领导赴华藏寺调研寺院安全隐患问题。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接待了一行人,并对华藏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实地查看。
       秋风大和尚介绍说:为落实安全工作计划,华藏寺成立了责任人安全领导小组,认真履行领导职责,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但由于寺院本身的空间受到限制,很多存在的隐患问题难以整改,特别是重大节日期间,来寺院拜佛祈愿的信众太过拥挤,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徐敏中副市长听了秋风大和尚的介绍后,对华藏寺安全保障方面所作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安全维护和安全工作,确保场所和香客的安全是重中之重。加强已有的各项安全措施,难整改难解决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申请帮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