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佛协2016年度总结会议在佛光山庄召开

昆山佛协2016年度总结会议在佛光山庄召开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7年1月22日上午9点,昆山市佛教协会2016年年度总结会议在巴城佛光山庄2楼会议厅召开。
       昆山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果量法师,昆山市佛教协会秘书长德旺法师,巴城崇宁寺、千灯延福禅寺、东禅寺、观音净院、巴城崇宁塔院、一宿禅院、周庄全福寺、周市万安寺监院执事、僧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昆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陆明等领导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由昆山佛协秘书长德旺法师主持,昆山华藏寺、巴城崇宁寺、千灯延福禅寺、东禅寺、观音净院、巴城崇宁塔院、一宿禅院、周庄全福寺、周市万安寺各寺监院法师都一一作了总结发言,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成果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
       昆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陆明代表市民宗局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就昆山佛协全体僧众职工在2016年工作中所取得喜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2017年寺院各方面完善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严格管理,服务大众,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避免”佛教商业化、世俗化“。二、继承十八大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继续加强道风建设,提升寺院管理,始终坚持“以戒为师”的基本原则,严肃道风,切实提高教职人员的信仰素质。三、进一步提高寺院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成效和水平,力争早日创成全省“五星级”宗教活动场所。四、在弘扬佛教,传承和合精神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提升慈善工作平台,推进寺院公益事业。最后祝全体僧众职工身体健康,万事吉祥。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昆山佛协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寄语昆山佛协各寺院再接再励,为构建和谐社会、弘扬和合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