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罡检查指导华藏寺迎春安保工作

昆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罡检查指导华藏寺迎春安保工作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7年1月19日上午9点,昆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谢罡一行,来昆山市华藏寺检查指导迎春安保工作,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全程陪同。
      谢罡副市长先后实地查看了正大门、焚香平台、大雄宝殿等重要点位,详细询问了治安、消防、交通、供电以及维稳工作情况。副市长谢罡指出:华藏寺迎春活动是我市的重要宗教活动之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他要求,一是消防、治安等部门要加强对寺庙安全管理工作的督促检查力度,落实举措,杜绝消防、治安隐患,积极引导寺庙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香客敬香安全有序。二是要在寺庙重点及要害部位的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栏、消防警示牌、警示指引标志,在人员密集地段安排专人负责巡逻守护、人员疏导,严防春节期间信众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制定落实春节期间寺庙安全应急预案,不断加强寺庙周边情报信息收集、矛盾纠纷化解、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措施,全力维护信众安全,确保万无一失,让信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