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秋风大和尚应邀参加墨韵禅心—中国当代书画作品展

秋风大和尚应邀参加墨韵禅心—中国当代书画作品展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6年12月4日下午3:00,“墨韵禅心——中国当代书画作品展”在泉州市新门街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36号楼泓翰美术馆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以墨韵之水墨艺术与佛教之禅意灵思为主题,旨在通过艺术作品展现禅之风韵,呈现艺术与佛教融合的优秀展品,让观赏者观之而有所思、有所品、有所悟——心与灵的碰撞,才是真正的沟通,才是文化的意义,才是艺术的境界。
    本次展览邀请宗禅、张建斌、龙人等当代社会名流与艺术名家,展出了他们精心创作的艺术佳品。秋风法师也受邀,陪同展出了多幅书法作品,其中有心经及为澳大利亚明月居士林题写的对联:“明月朗照清净福地诸法宏道犹益精修尘刹有情归正觉;居士常摄六度万行众善奉持悉发菩提十方佛子登莲品。”
    本次展览自12月4日开始,至12月11日结束。因缘殊胜,难值难遇,名家齐聚,共呈精品,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奉上一份文化大餐,亦是佛教与艺术相融碰撞的一次精彩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