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参访千灯延福禅寺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参访千灯延福禅寺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6年11月7日下午两点,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参访千灯延福寺。昆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艳女士,昆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顾金彪局长陪同参访,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昆山华藏寺、昆山千灯延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热情接待了印顺大和尚一行。
     在秋风大和尚的陪同下参观了延福寺各殿堂。随后,印顺大和尚与陈丽艳部长在方丈接待室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印顺大和尚说:“虽然深秋将来,秋风渐至,但是我却感到了浓浓的春意,感到昆山佛教协会是一种蓬勃向上的希望。昆山佛协伴随城市、伴随着民众的需求,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创造出昆山佛教的奇迹,创造出民众内心世界化现的奇迹,秋风大和尚可以说是难行能行,难忍能忍,这种精神和他的发愿是离不开的。很难想像在这么短时间内,建立这么多的道场,能有这么多的信徒。在这快速发展的城市里面,也正因为有这么多道场,这么多发心的义工,让这个世界在喧闹中有了一份宁静,在快速的发展中有了一份道德的支撑。我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秋风大和尚会以他无上的悲心,带领四众弟子,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把佛教融入城市的发展,融入人民的需求,引领这个时代,创造出我们每个人生命的奇迹,创造出这个城市的奇迹,把道场建在人们的心里,把道场遍布于世,这是我们一切众生所需求的地方”。
     最后,统战部部长陈丽艳女士与印顺大和尚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