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艳女士走访万安寺

昆山市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艳女士走访万安寺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6年9月13日下午,昆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艳女士在周市镇党委书记陈建中先生的陪同下,对周市镇万安寺进行了走访。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万安寺监院传杰法师热情接待了陈部长一行。
      秋风大和尚向陈部长简单介绍了万安寺的历史与现状,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以来,万安寺在昆山算是恢复比较早的一座寺院,寺院位置虽然有点偏僻,但是特别幽静,给僧众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与修行的道场。传杰法师汇报了万安寺近年来开展的一些工作,虽然寺院经济条件一般,但是我们尽最大的能力帮助本地的一些弱势群体,公益事业一定要作为长期工作坚持下去,不停歇,充分发扬佛教的优良传统。
      陈部长对昆山佛教协会在依法依规管理寺庙、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等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和尚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的优势,教育引导僧众继承和发扬 “爱国爱教、持戒守法、扬善抑恶”的优良传统,推动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