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佛教协会召开“加强寺院道风建设”学习与动员会议

昆山市佛教协会召开“加强寺院道风建设”学习与动员会议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为贯彻落实以推进道风建设为主题的“江苏省佛协五届二次理事会精神”及《关于进一步加强道风建设的实施方案》。2016年4月22日晚,昆山市佛教协会全体僧众在巴城崇宁寺召开加强道风建设学习与动员会议。
    会上,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昆山市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带领大家学习了《昆山市佛协道风建设学习动员会》会议材料,传达江苏省佛教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及关于进一步加强道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秋风大和尚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道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和《江苏省佛教协会关五届二次理事会决议》。带领大众按照江苏省宗教局、省佛教协会的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道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面深入推进寺院道风建设。
    大和尚在会议中,进一步要求昆山各寺院佛教教职人员深刻领会省宗教局、省佛协把今年作为道风建设年的重大意义,要求各寺院负责人通过扎实开展学习动员、检查整改等各个环节的道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抓实抓细道风建设胡各项工作,并以道风建设为契机,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积极践行人间佛教思想,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