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佛教协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

昆山市佛教协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华藏寺果量法师总结汇报
华藏寺果量法师总结汇报
 
崇宁塔院慧航法师总结汇报
崇宁塔院慧航法师总结汇报
 
《华藏》编辑部陈兆弘副主编总结汇报
《华藏》编辑部陈兆弘副主编总结汇报
 
延福禅寺、万安寺获得2014年度和谐寺院称号
延福禅寺、万安寺获得2014年度和谐寺院称号
 
秋风大和尚作新年开示
秋风大和尚作新年开示

    

    2015年1月28日上午,昆山市佛教协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巴城佛光山庄召开。市宗教局顾金彪局长等局领导到会指导工作。市佛教协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市佛教协会秘书长德旺法师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
    在过去的2014年里,在昆山市统战部和市民宗局的领导下,我会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着力规范管理行为、着力推进工作重点、着力强化正面引导;深化道风建设,强化寺院管理,团结本市及周边信众,致力弘传佛教文化,积极参与公益慈善;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秉持“庄严国土、利乐有情”之教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法治、德治的方式推进工作,以创新、融合的理念解决问题,以助力中国梦凝聚广大信教群众力量,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营造团结稳定的社会氛围而竭诚努力!在2014年里,昆山佛教协会除正常开展僧人素质教育,依法开展寺务,寺院环境整治,推广文明敬香,多元化弘扬佛教文化以外,在关爱民生、公益慈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展望2015年,将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此,我会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秉持爱国爱教,恪守以戒为师,以慈悲济世的大乘佛教精神和“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的菩萨行愿为动力,以创新包容为核心,以法治建设为保障,以反哺社会为根本,健康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为服务利益广大民众、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而竭诚贡献绵薄之力!
    在听完所有的工作总结报告后,昆山市宗教局顾金彪局长给全体理事做了新的工作指示。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最后给大家作了新年开示,并代表市佛教协会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2015年各方面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