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秋风大和尚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秋风大和尚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4年12月12日,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昆山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和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徐秋明在华藏寺客堂,先后接受了SBS苏州新闻频道、昆山电视台《新闻夜报》记者的采访。
    由秋风大和尚收藏的侵华战争时期日本青年受训笔记,近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介绍,该笔记是国内目前为止首次发现的作战学习笔记,具有一定的史学价值。秋风大和尚表示,这本受训笔记将献给国家相关部门,以警醒世人面对历史,牢记历史。
    今日,《昆山日报》刊载了《中国人,须记住曾经有这样一种觎觊》,叙述了秋风大和尚收藏日本青年受训笔记渊源及该笔记主要内容后,《大公报》、苏州日报、新华网、搜狐网、人民网、解放网、大公网江苏频道、中国昆山网、苏州生活网、今晚网等几十家报纸网站纷纷转载此文。
    正如秋风大和尚所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不忘历史,敬畏生命,珍视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