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秋风大和尚出席进一步对周庄全福讲寺进行整治座谈会

秋风大和尚出席进一步对周庄全福讲寺进行整治座谈会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4年12月12日上午,昆山市张雪纯副书记、何苏华副市长、苏州民族宗教事务局金建立局长、彭彦处长、欧阳处长、昆山市委统战部陈永芬部长、昆山市宗教局顾金彪局长、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以及周庄镇政府、周庄镇旅游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在周庄镇莼鲈之思度假酒店举行的“进一步对周庄全福讲寺进行整治座谈会”。
    会议经过一个上午的讨论,重点要确保全福讲寺整体稳定,寺院要具足三宝,加强对寺院的保安工作,确定僧人人身安全。这是10月份开始整治以来又一次座谈会,这两个多月来初见整治的成效,市委市政府希望更严格的对寺院进行规范,要立足长远,规范体制,不要再留下任何后遗症,会议后相关单位部门要将会议部署尽快落实,要求周庄镇政府成立专案组彻底整治全福讲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