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秋风大和尚应邀参加卢禹舜常熟画展

秋风大和尚应邀参加卢禹舜常熟画展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4年12月11日下午,应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先生的邀请 ,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参加了卢禹舜先生在常熟美术馆举行的“彼岸理想—卢禹舜写生作品展”。
    此次展览是卢禹舜先生多年游历于世界各地,从一个艺术家的角度感受到的世界各地的美景,展览共分为4个展厅,秋风大和尚在欣赏卢禹舜先生写生作品时,用手机几乎拍下了所有的展览作品,一直还在惊叹卢禹舜先生的艺术感悟。
    秋风大和尚到达常熟后,还邀约了常熟市佛教协会会长慧云大和尚一同参观了卢禹舜先生的写生展览。在参观完展览后,慧云大和尚陪同秋风大和尚参观了常熟清凉寺,仔细给秋风大和尚介绍了清凉寺的建设进展,两位大和尚还互相交流了一些寺院管理经验以及佛教该如何进一步发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