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华藏寺举行授皈依、放生活动

昆山华藏寺举行授皈依、放生活动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4年10月12日,适逢观音菩萨出家日九月十九,昆山华藏寺举行了授皈依、放生活动,活动由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主法。
     上午8时,华藏寺大殿内已经云集前来皈依的信众百余人,秋风大和尚慈悲为皈依的众善人以及获救的放生物命做三皈证明,与大众一道为它们施洒甘露,宣讲妙法。祈求佛菩萨加被,众生解脱,离苦得乐,往生净土。
     秋风大和尚在给此次皈依三宝的弟子们开示时讲:皈依需要有强烈的向佛之心,,要有持之以恒的恒心,要有勇往直前,冲破重重阻难,修成正果的决心。仪式只能让皈依之人在身份上成为佛祖的信徒,而不是内心,只有真心向佛的人才能达到真正的皈依!
     最后秋风大和尚奉劝大家,人身难得,佛法难闻,我们今天有如此殊胜的因缘,接触到佛法,可要万分的珍惜!一定要持戒念佛,发大菩提心,早日脱离苦海,共证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