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董必武之女董良翚参访崇宁古寺

董必武之女董良翚参访崇宁古寺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4年10月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董必武之女董良翚一行来我会崇宁古寺参访,受到了市佛教协会会长、崇宁古寺方丈秋风大和尚的热情接待。
    董良翚女士曾与朋友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听说昆山佛教独特的管理、发展模式,在佛教界和社会上都获得很高的评价与赞誉,一直想到昆山来看看。在与秋风大和尚的交谈中,得知昆山佛教是如何突破当时发展的瓶颈,是佛教文化再一次给昆山佛教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董良翚女士作为一位出色的作家,她深切地懂得文化发展的重要性,她对秋风大和尚的个人能力以及才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秋风大和尚在与董良翚女士聊天之际,赠予来访的朋友《昆山佛教志》、书法《心经》以及秋风大和尚撰写的《高山仰止 景行行止》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