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委副书记张雪纯调研一宿禅院

昆山市委副书记张雪纯调研一宿禅院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4年7月8日下午,昆山市委副书记张雪纯、昆山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永芬一行在昆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顾金彪的陪同下,对一宿禅院进行了调研。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赴一宿禅院接待了张雪纯书记一行,张雪纯书记在听取了秋风大和尚介绍关于城北佛教场所整合所采取的措施,昆山佛教协会教职人员在引领信众正知正见、加强僧团道风建设、加强佛教文化建设、加大公益慈善力度等方面举办了一些讲座和活动,以及所取得的一些成效和影响。张雪纯书记在听完秋风大和尚的介绍后,对昆山市佛教协会在诸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赞赏了昆山华藏慈善中心成立以来这短短的时间内所做的一些善事已经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最后,张雪纯书记一行在秋风大和尚的陪同下,参观了一宿禅院各殿堂建筑,要求在安全方面不能松懈,进入夏天了要更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