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华藏寺召开甲午年正月十二圆执座谈会

昆山华藏寺召开甲午年正月十二圆执座谈会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4年2月11日上午,昆山华藏寺以及下属各寺院全体执事在华藏寺讲堂召开了甲午年正月十二圆执座谈会,会议由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主持。

    秋风大和尚通过对去年全体执事做事的能力以及发心的程度的观察,确定了今年四大班首、八大执事的任职以及主要的任务。借此圆执座谈会,秋风大和尚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的工作成绩,感恩大家所有的付出,特别强调了公益慈善、文化交流、文明敬香在去年所取得的成果。

    新的一年,对自己要有更明确的方向,更高的要求,秋风大和尚将今年定位为“提升品质、创造品牌”的一年。提升品质,就是要发展一个素质过硬的僧团队伍,加强僧人的个人威仪,提升僧人的文化修养。创造品牌,以华藏慈善中心为重点,去年下半年刚成立的昆山华藏慈善中心,今年要将其引领进入正式运作轨道,组建一个多部门相互协作的慈善机构。创造品牌还提及到每年端午节一宿禅院的粽子,中秋佳节华藏寺的月饼等等,要提升这些自主产品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