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王作安局长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

王作安局长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

作者:德圣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4年1月3日下午,国家宗教事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作安作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坚永、张乐斌同志,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1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作安局长结合宗教工作实际,重点从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以中国梦凝聚广大信教群众的力量、以改革的精神解决宗教领域的难题、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宗教工作、以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宗教工作全过程等五个方面做了辅导报告。他要求,局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来谋划和开展宗教工作,妥善处理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维护宗教领域的团结稳定,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宗教事务局精心制定了学习培训方案。这次报告会后,国家宗教事务局还将邀请相关专家领导作辅导报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基层党组织将继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图/黄康健)

 

 

(责任编辑: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