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全国政协常委陈云林一行参访昆山延福禅寺

全国政协常委陈云林一行参访昆山延福禅寺

作者:德圣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3年12月22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莅临昆山延福禅寺,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延福禅寺方丈秋风大和尚接待了陈云林主任一行,并陪同陈云林主任参观了延福禅寺。
 
    在方丈室,秋风大和尚向陈云林主任介绍了昆山佛教的发展历程,作为大陆地区台商最为密集的昆山,秋风大和尚表示:爱教必须先爱国,国家强大佛教方能昌盛,昆山佛教界一直跟广大在昆山的台湾佛教徒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昆山开发区新恢复的慧聚寺专门供奉了一尊妈祖像,满足广大台湾信众的需求。最后,秋风大和尚还书写了“无上菩提”赠予陈云林主任。陈云林主任对大陆地区佛教界为维护祖国统一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赞赏了秋风大和尚所带领的昆山佛教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昆山市委副书记张雪纯,昆山千灯镇镇长顾菊明等领导陪同陈云林主任参观了延福禅寺。

 

 

(责任编辑: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