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国家宗教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国家宗教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德圣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3年11月13日,国家宗教局党组书记王作安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国家宗教局党组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战略部署,发出了总动员令,对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率先垂范、言出必行,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开拓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爱戴和拥护,极大地振奋了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为全面深化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高超的政治智慧和极大的政治勇气,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

 

   国家宗教局党组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指导宗教界深入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教育活动,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和重要意义,自觉投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改革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担当,破除旧的思想观念束缚,以新的思路举措攻坚克难,解决新问题,应对新情况,维护宗教正常秩序,促进宗教关系和谐。要自觉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大局,千方百计维护宗教领域团结稳定,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环境。

 

    国家宗教局党组要求,全局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2014年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体现在做好新形势下宗教事务管理的工作实践中,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做出新的贡献。

 

    11月14日,国家宗教局还召开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图/许茗琦)

 

 

(责任编辑: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