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中国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河北香河召开

中国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河北香河召开

作者:德圣   来源:菩萨在线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3年8月26日,中国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河北香河第一城会议中心二层国际会议报告厅召开。中国佛教协会全体理事、咨议委员会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刀述仁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大和尚受传印会长的委托,作中国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报告。

 

    学诚大和尚在报告中指出:从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到现在,已经过去三年七个月。三年多来,在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事务局的正确领导、亲切关心下,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按照第八次全国代表会议确立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坚持以教务工作为中心,坚持狠抓信仰、道风等建设,坚持从制度和组织等基础建设入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心同德、埋头苦干、扎实工作,推动了佛教事业的全面发展,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