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佛教协会献爱心 捐助贫困学生

昆山佛教协会献爱心 捐助贫困学生

作者:德圣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3年6月30日,昆山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果量法师在昆山高新区红十字会韦明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昆山市高新区吴淞江实验小学,对校方推荐的3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给予结对捐助。


    昆山市佛教协会这些年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第一发展的就是佛教慈善事业,这也是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所倡导的。因为佛教讲究慈悲,我们不单单是对学生,对所有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我们帮助的困难人员,都是平等的。慈悲不是针对哪一个,是针对每个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今天,果量法师在捐助结对仪式上说:“我们来帮助你们,这是我们佛教界帮助弱势群体的一点心意,没有什么别的,也不要说什么感谢,因为是你们给了我们做功德的机会,使我们自己在做功德之中心灵得到净化和升华。”


    受捐助学生代表说:“大家都这么关心我们,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本领,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将来考上大学好好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