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国宗局传达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国宗局传达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3年6月20日上午,国家宗教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国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作安全文传达了习近平、刘云山和赵乐际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坚永和张乐斌以及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副司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国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作安指出,中央领导的讲话深刻阐释了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紧迫性,明确提出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与目标要求、重点举措,对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一是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吃透会议精神。国宗局党组近日将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中央精神,研究部署局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刘云山等中央领导重要讲话和中央媒体关于会议的报道评论,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二是抓紧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成立国家宗教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抽调精兵强将充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精心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三是认真梳理当前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分清轻重缓急,确保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把教育实践活动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