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万安寺隆重启建《妙法莲华经》共修法会

万安寺隆重启建《妙法莲华经》共修法会

作者:德圣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3年4月11日上午,万安寺在大雄宝殿隆重启建《妙法莲华经》共修法会。法会由万安寺监院传杰法师主法。此次法会历时7天(农历三月初二日——三月初八日),寺院外寮各堂口法师以及来自昆山、上海等地的四众弟子共同参加了法会。祈愿正法久住,世界和平,国泰民安。

 

    《法华经》提出了“开权显实”和“会三归一”的重要思想,将‘声闻’、‘缘觉’、‘菩萨’归于佛乘(一乘),策励三乘行人要发菩提心,以成佛为终极目标。经云:“此经能救一切众生者......如清凉池能满一切诸渴乏者,如寒得火,如裸者得衣,如商人得主,如子得母,如渡得船,如病得医,如暗得灯,如贫得宝,如民得王,如贾客得海,如炬除暗,此法华经亦复如是,能令众生离一切苦,一切病痛,能解一切生死之缚。”所以成就了万安寺启建此次法会的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