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江苏昆山佛教协会隆重举行201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江苏昆山佛教协会隆重举行201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德圣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3年1月16日上午,江苏省昆山市佛教协会2012年度总结大会在佛光山庄二楼会议厅例行召开。主席台上就座的有昆山市民宗局局长顾金彪、副局长陆明、主任孙维佳,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和副会长果量、德重二位法师,秘书长德旺法师和副秘书长慧峰法师。参加会议的代表中有佛协全体理事,各寺院、各单位负责人以及五好先进个人,总人数达60余人。


  会上,部分寺院代表及部分部门代表做了本单位年度总结报告。随后,秘书长德旺法师代表佛协做201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总结完毕,副会长德重法师宣布2012年度“五好个人”当选名单,接着又组织与会人员投票评选“和谐寺院”,并当场揭晓,华藏寺和延福寺分别被评为“2012年度和谐寺院”。


  评先评优活动结束后,江苏昆山市民宗局局长顾金彪做指示。他肯定了江苏省昆山市佛教协会佛教在2012年度工作成绩突出,尤其在弘扬佛教文化、弘法利生方面更是有声有色。他希望昆山佛协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大的贡献。接着副会长果量做了会议小结。最后,江苏省昆山市佛教协会秋风大和尚做新年工作开示。他指出:今后要改进会风、文风各单位负责人登台讲话应脱稿讲述,语言力求朴质无华。佛教界人士“内修素质、外塑形象”非一日之功,要体现在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从点点滴滴做起。新的一年,我们佛教界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僧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宗教法律法规,加大力度做好弘法利生工作,毫不松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年年安全、天天平安。

 

 

(责任编辑: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