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寒冬慰问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

寒冬慰问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2019年1月14日,昆山市佛教协会慈善与志愿专委会德旺法师、佛定法师、惟平法师与华藏慈善中心韦明主任、华藏慈善志愿者一行前往锦溪镇养老服务中心和千灯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慰问,寒冬送真情,温暖老人心。
       自从入冬以来,昆山市佛教协会慈善与志愿专委会一直心系敬老院的老人们,经过精心准备,与华藏慈善中心协同,特别组织安排了本次慰问活动。
       1月14日一早,德旺法师和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食用油、酸奶、蛋糕、蛋卷、饼干、苹果、香蕉等慰问品,老花镜、牙膏、牙刷、肥皂、毛巾等日用品,以及爱心人士供养的600元善款,饱含浓浓关爱,怀着深情厚意,驱车前往锦溪镇养老服务中心和千灯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在寒冷的冬天,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冬日的江南,寒气袭人,但敬老院内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量血压、表演节目,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度过了美好而温馨的时光。
      与此同时,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制定了冬季慰问工作计划,拟将继续慰问:昆山市福利院、高新区福利院、一宿养老院、居家孤老、残疾儿童,预计受助人数将达到328人,投入善款、善物将达到23340元,将持续推进,奉献爱心,为被关爱者送上冬日的浓浓暖意和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