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出席江苏省苏州佛教公益应急救援座谈会

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出席江苏省苏州佛教公益应急救援座谈会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2018年5月12日下午,由江苏省佛协慈专委主办,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苏州市兴福公益基金会、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联合承办的“佛教公益应急救援座谈会”在苏州冠云大酒店圆满召开。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苏州市佛教协会会长、苏州西园戒幢律寺方丈普仁大和尚,江苏省佛协常务副会长暨慈善公益委员会主任莲华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宋浩先生,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周万青先生,昆山市华藏慈善中心等来自北京、上海、河北、浙江、湖南、江西、云南以及本省共数十家佛教背景基金会莅会,会议由慈善公益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宋浩主持。

       会上,普仁大和尚发表致辞,并向各代表介绍了苏州地区佛教公益慈善的格局和状况,并分享了近些年所做的工作。随后莲华法师与会基金会和机构代表先后发言,就2008年以来各自佛教慈善基金会团体参与救灾防灾减灾方面的活动进行分享交流。

       会议最后,各佛教公益慈善机构代表共同发布《联合宣言》,并表示佛教界要积极服务社会,参与应急救援,逐步向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大众,各慈善机构纷纷表态将在党的领导与关怀下,积极努力,发挥佛教慈悲的力量,共囊胜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