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向阜宁灾区捐赠20万元帮助重建

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向阜宁灾区捐赠20万元帮助重建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华藏慈善中心 
 
 
 
 
 
2016年10月11日下午,昆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艳女士,市宗教局顾金彪局长,昆山华藏慈善中心理事长秋风大和尚及华藏慈善中心相关负责人赴盐城市阜宁县新沟镇南湾小学开展爱心公益互助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艳女士,华藏慈善中心理事长秋风大和尚参加活动。
      情系灾区,心手相牵。虽距2016年阜宁“6·23”龙卷风受灾,已经过去几个月的时间了,但阜宁人民的生活状况依旧牵动着我们的心。2016年8月14日,昆山市佛教协会秘书长德旺法师,受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委托,远赴阜宁考察了解灾区情况,呈报华藏慈善中心后,华藏慈善中心及昆山市佛教学协会非常关心阜宁受灾师生的安危。华藏慈善中心及佛协号召四众弟子,十方善信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集众人之力帮助学校重建。
      在此次爱心公益互助活动中,市佛教协会捐赠善款20万元,帮助南湾小学重建校园。
      秋风大和尚表示,举行向盐城阜宁灾区献爱心活动捐赠仪式,不仅是一次支援灾区人民的抗灾救灾活动,更是一次华夏同心、风雨同舟、共度难关的爱国行动,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我们要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积极开展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关心灾区、支援灾区的浓厚氛围,帮助灾区群众克服当前困难,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