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昆山佛教协会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昆山佛教协会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德圣   来源:昆山佛教网 






 

 

  2012年6月18日上午,江苏省昆山市红十字会会同采血站,如约前往昆山华藏寺采血。昆山市佛教协会组织全市九所宗教场所僧人和信众60余人,按时赶到华藏寺参加献血。昆山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副会长果量法师、德重法师,秘书长德旺法师等领导率先垂范,带头献血,僧人信众有序献血。昆山市民宗局顾金彪局长对此非常赞赏,亲临现场给予鼓励;昆山市电视台《新闻夜线》栏目组亦闻讯前来采访。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是索取。众所周知,人的生命是靠血液来维持的,人体内如果没有血液在流动,便意味着生命的结束。因此,血液被喻为人体的生命之河。 血液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献血是关系着千万患者生命安危的大事,也是救死扶伤,实行人道主义的高尚行为,更是每个健康适龄公民的崇高义务和光荣职责。   

 

 

(责任编辑: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