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昆山市佛教协会抵达安徽省立医院看望淋巴瘤患者

昆山市佛教协会抵达安徽省立医院看望淋巴瘤患者

作者:德圣   来源:昆山佛教网 









 

  2012年6月20日,江苏省昆山市佛教协会一行5人抵达安徽省合肥市安徽省立医院,看望了患有“非何杰金淋巴瘤”患者沈智健小朋友。


  沈智健小朋友是安徽怀远人,本来就读于昆山玉山镇民办五联小学,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2011年6月发现患有“非何杰金淋巴瘤”先后就诊于多家医院,一年内共13次住院化疗,花费20余万,家庭早已债台高筑。最近,骨髓配型已找到,但移植费用40万家庭再也无力筹齐。沈智健小朋友的父亲,找到了市佛教协会,果量法师了解了一下情况,就帮助沈智健小朋友筹集医疗款,在广大信众的帮助下,一共筹集到几万元。


  果量法师带着筹集来的钱,特地赴安徽省立医院核实了解情况,通过与沈智健小朋友的父母亲,以及与主任医生的沟通后,将一万元人民币捐给沈智健小朋友。在病房里,果量法师发现还有几个家庭条件一般的患者,又分别给他们每人5000元人民币。


  昆山市佛教协会近年来,对于慈善事业的投入在逐步上升,但毕竟能力是有限的。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思考一个问题,大家平时多节约一点点,将爱多奉献一点点,也许就能挽救更多的生命。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责任编辑: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