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音宣流

讲经·弘法

当前位置: > 法音宣流 > 秋风大和尚主讲《恭敬三宝 护持佛教》

秋风大和尚主讲《恭敬三宝 护持佛教》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2014年4月12日上午,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昆山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在华藏寺讲堂宣讲了《恭敬三宝 护持佛教》。恭敬佛法二宝容易,恭敬僧宝常常被忽略。如今信息横流,知见染污浊乱,为破除我人错误知见,秋风大和尚今天为冒雨来闻法的善信们宣讲了“如何护持三宝及僧宝之重要性”,阐述了如何皈依三宝、如何恭敬三宝、如何护持三宝以及恭敬三宝的功德和意义。在这之前,也许很多已经皈依三宝的信众对恭敬三宝的概念还是比较模糊,通过秋风大和尚今天详细的讲述,让在场以及更多的信众们了解如何来恭敬三宝,从而获得更多的利益。
 

 

 
 
 

      继上次在讲经活动中为患难母女献出爱心获得广大信众的响应后,今天在讲经开始前,秋风大和尚代表华藏慈善中心再次向在场的僧俗弟子呼吁,拯救又一位白血病患者小依晨,秋风大和尚说到:让我们在场以及身边的每一位善知识,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用实际行动来传递爱,用大家的爱来挽回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希望大家能将这份爱延续下去,传播出去。